徒步環島◎一個人的環島旅行  

20歲的夏天◎青春啟程

2016.07.20 旅途Day1 台中-彰化-鹿港

IMG_5718.JPG

計畫好幾個月的徒步環島,終於到了出發的這一天!興奮到完全睡不著,一早五點多就從台中背包上肩出發徒步環島的旅途,背上十來公斤重的行李走在路上,一切很不實際的感覺[我就在實踐我的夢想了]不過才剛出發沒多久,就有種「這個時間我幹嘛不在家裡睡覺阿...」因為肩膀實在沒辦法一次負荷這麼重的重量,但還是繼續走下去!

IMG_5696.JPG

才剛出發沒多久,就有人向前攀談,馬上就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了。這是第一個和我說加油的人!拍照留念一下

IMG_5800.JPG

行李+拖車約16KG重,剛出發非常不適應走沒兩公里就需要休息補水,而且在大熱天真的很考驗體力阿,終於體會到汗如雨下這句話的意思了

IMG_5802.JPG

步速紀錄一下,第一段路程目標台中-彰化!

IMG_5840.JPG

經過了幾個小時,終於到彰化啦!來位於彰化火車站附近的愛治文具坊買些明信片,旅途當中我最喜歡到處蓋章然後寄上我的旅程和朋友分享

IMG_5843.JPG

第一個會面的好朋友!恩萍是在地彰化人,特地來找我就在我在蓋章時轉過身,她去7-11買了冰水跟運動飲料要給我補給,當下真的超級感動的

IMG_5846.JPG

第一站彰化,不免俗拍一下!

IMG_5847.JPG

中餐與好友一同享用,她說這是在地人常來吃的小吃攤~我最喜歡跟著在地人探險了,融入在地是最棒的生活體驗

IMG_5863.JPG

下一站出發鹿港,搭上恩萍的便車,省了好幾公里,來鹿港第一站就是來求個護身符保佑這次旅途平安!信仰果然是一種神奇的力量

IMG_5893.JPG

我們一起逛了鹿港老街,不過行李負荷太大,天氣又熱,實在是不行了我們就進7-11吹個冷氣休息一下

IMG_5898.JPG

感謝好友在大熱天與我相伴還幫我分擔行李重量!道別前合照一張^^準備去找今晚的住宿囉

KZWW3322.jpeg

這是今晚下榻的地方(沙發衝浪),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體驗沙發衝浪,非常興奮又期待,第一次就讓我感受到非常棒的體驗,也首先非常感謝沙發主蔡大哥的幫忙!這是一家老屋改建的咖啡&酒釀店家,開放式的空間與大自然,第一次沙發衝浪就有超棒的住宿空間,感謝大哥讓我享有如此棒的空間與獨處的夜晚,而且人超好的,還幫我準備枕頭與棉被,還問需不需要買蚊帳給我,超級感謝的!今天是踏出旅途的第一天,什麼事都很興奮!

 

此次紀錄徒步環島,以照片日記方式呈現,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IG!

連絡資訊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untravel17/

FB粉絲專業http://www.facebook.com/RunTravel17

信箱runtravel17@gmail.com

arrow
arrow

    島嶼旅行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