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沐moon 任性/餐/酒/分享空間 台中餐酒館

一中商圈x塔羅x攝影分享空間

老派的浪漫之忘憂餐酒館

複合式空間滿足你所有想像

White Simple Camera Photo Collage-2.png

2021島嶼影像開始擺市集,進而得知台水市集

來台水宿舍場勘時,才發現這條巷弄有著這樣一間老宅餐酒館

雖在一中商圈卻有一種置身台南的感覺,復古且迷人

DSCF6207.JPG

沐沐MOON一樓為餐酒館

二樓則是塔羅占卜及身心靈療癒空間

同為性別友善/寵物友善空間

 

招牌很好認,是店寵牧羊犬沐沐的畫像。

狗狗很親人,在店門口外就看見可愛慵懶的沐沐,

身為狗派又愛復古感的我怎能不被吸引呢!

一見這間店還沒踏入,我知道我一定會喜歡。

DSCF6387.JPG

燈串木質調、綠植栽、狗狗貓貓等,

這些元素組合起來有種讓人想坐著放鬆的感覺。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裝潢是老闆親自設計,是藝術家性格啊XD

我覺得自己投入其中的店家,肯定都是在乎且用心的!

White Simple Camera Photo Collage.png

建築特色迷人,餐點份量足夠味道也很棒!

我們點了番茄野菇起司烤餅月亮蝦餅、招牌雞肉燉飯、

熱飲水果茶、檸檬蜂蜜氣泡飲,先下結論:是我會回訪的好店

 

好吃才敢推薦招牌雞肉燉飯

這名字取的很好,招牌就是招牌,榮登我心中第一,

無辣不歡的我,這道真的很符合我的味蕾~~是不會膩的燉飯

口味微辣很開胃,雞肉軟嫩,彩椒香菇玉米筍很鮮甜,份量誠意十足

推啦,哪次不推!

 

番茄野菇起司烤餅

餅皮薄脆 口味好吃(朋友心中第一)

冷掉也沒有軟爛的感覺,尤其是最後面的餅皮焦脆很香

番茄和野菇蔬菜的搭配很爽口,加上起司粉更提味

 

月亮蝦餅

因為我在拍照,吃的時候蝦餅有點冷掉,但還是很好吃!!!

涼掉的食物還是好吃,就不用多說什麼了吧

#很juicy #沾點泰式醬更好吃 #我自己吃了好多塊哈

 

水果花茶(熱)

這個還沒有在菜單裡,想嘗試的可以問老闆!

裡面的果乾是老闆自己烘的,內有甜薰衣/蝶豆花/檸檬乾

我們是喝無糖(有需要可以調整甜度),口感會回甘,

薰衣草味道很香,不一定每個人都能接受花茶的味道,這個見仁見智

喜歡花茶想嚐鮮的人可以喝看看,是杯感覺適合慢生活,放鬆舒壓的水果花茶

 

檸檬蜂蜜氣泡飲

沐沐有提供特調/精釀啤酒/氣泡飲

這裡的空間氛圍實在很適合來杯啤酒

但我跟朋友都騎車,所以點了也是招牌的氣泡飲來喝

清涼消暑,氣泡爽口,酸甜恰到好處的一杯飲品

White Simple Camera Photo Collage-3.png

來到沐沐怎麼可以不提到可愛的店寵呢

這裡有兩貓一狗,喜歡貓貓狗狗的你,相信也會愛上的

三隻小可愛都很親人,真的是欠摸摸

White Simple Camera Photo Collage-5.png

這裡也有無菜單料理哦,除了好吃的餐點
前面也有提到沐沐有販售特調與精釀啤酒

翻開menu發現飲品是以電影名取的

我第一個感覺就是,這就是老派的浪漫啊!好喜歡

White Simple Camera Photo Collage-6.png

店內氣氛很好,一走進來就聽到在放怕胖團/滅火器...的歌

這歌路也是我愛的,氣氛超CHILL~超適合下班後的夜晚

 

每一小區的設計風格都各有特色

每個角落都很吸睛,老闆是攝影師

攝影師打造的空間,就不用多說,肯定好拍,

而這裡也是攝影租借空間呦,有需要服務可以洽詢

DSCF6349.JPG

店內整體裝潢空間佈置出自老闆之手

復古擺設/老物收藏/桌椅燈光挑選等,可以看出老闆的別出心裁

這也是老宅的魅力

DSCF6355.JPG

有解憂雜貨店的話,那這裡就是忘憂餐酒館

老闆很真誠且熱情,幾句話就能讓我感受到,沐沐是把客人當作朋友在對待的

這裡讓我感覺溫暖且放鬆,是個身心靈療癒的好餐館

這裡座位數不多,歡迎大家線上預約

White Simple Camera Photo Collage-4.png

和三五好友小酌言歡獨自放鬆的CHILL夜晚,

亦或是被療癒的談心、一期一會的相遇,這個空間承載了許多人的故事。

 

那天和朋友吃完飯要離開時,和老闆搭上了話,聊塔羅聊想法聊彼此,我們是陌生人,但老闆的健談讓我們一見如故,那一晚一聊就聊了許久,印象深刻的事情是,老闆說她認為營業塔羅的意義,塔羅最終是希望能解開對方心裡的結,而她是個擺渡人。『當我們相遇的那瞬間,我們的靈魂即彼此需要』和老闆們道再見,最後離開再看一眼店門口,看見這句話,瞬間有種通了的感覺,我相信所有安排都是美好的,宇宙會吸引相同頻率的人靠在一起,在這裡我們攝取了一些快樂與療癒,推薦大家來。

 

店家資訊

電話 0931 541 801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9巷3弄16號(一中台水宿舍旁的巷子)

營業時間 每日17:00-2300 (週三公休) 週六17:00-00:00 

相關連結

沐沐任性/餐/酒/分享空間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onMoonBistroBistro

IGhttps://www.instagram.com/moon_202008/

 


實際餐點、價位、營運時間等資訊請依照店家為主

照片皆為本人拍攝,以上所有心得皆為個人感想,僅供參考

(資訊有誤請提出,會立即更改,感謝)  

歡迎詢問各式問題!

 

連絡資訊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untravel17/

合作信箱runtravel17@gmail.com

島嶼影像https://www.facebook.com/RunTravel17

arrow
arrow

    島嶼旅行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