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環島◎一個人的環島旅行  

20歲的夏天◎青春啟程

2016.07.28 旅途Day9 台南

IMG_7406.JPG

今天借住大學好友的台南家,封面圖就用這張啦!

IMG_7329.JPG

早上把行李拿下來寄放一樓,然後今天在櫃台的管家是LONDCANER,初次見面,卻聊了一堆有的沒有的就像老朋友般打鬧,超喜歡他的!我們一面之緣但整個很投機,希望有機會再一起逛台南~因為太喜歡他就請他幫我在環島布條簽名^^在青年旅館就是要認識新朋友啊!

IMG_7327.JPG

早餐不知道吃什麼,而且沒交通工具,所以就去吃LONDCANER推薦在青旅附近的素肉燥飯!

IMG_7332.JPG

因為今天也住台南(借住朋友家)不用走太遠,所以就很悠哉的可以在青旅耍廢!管家借我他的書來看~偶爾沒行程在青旅裡耍廢放空也是一種很幸福的事情呢

IMG_7345.JPG

中餐買了想了很久的日式煎餃和馬鈴薯泥來吃(會選這家是因為之前和好友來台南小旅行有吃過,念念不忘啊)

IMG_7315.JPG

也很感謝管家讓我退房後借用交誼廳的空間~讓我可以在這裡休息,等待PANDA來接我

IMG_7355.JPG

今天又是出外靠朋友的一天啦!

順便說說小故事,原本計畫這個暑假要和學弟學妹們三人一起機車環島,結果臨時無法成行,所以我就毅然決然改成徒步環島(也太突然? XD) 這次借宿的朋友就是原本要和我一起環島的學妹PANDA啦,既然沒辦法一起環島,我就決定去借住她家,一起分享我的旅途,讓她也能感受一點點環島的氛圍!

我們見面約定的時間快到了,我把行李拉出來等待她們~福義軒是買來給他們的伴手禮。

IMG_7370.JPG

原本跟PANDA要地址,想說不要麻煩他們,我走路過去就好,沒想到PANDA姐姐就來載我一起回家,超感動的!每個沙發主不僅提供我住宿也幾乎都會載我一程,讓我覺得心裡很溫暖

IMG_7372.JPG

回PANDA家前,還去買了有名的郭綠豆湯一同分享

IMG_7397.JPG

感謝好友與熱情的一家人讓我借住,這也是旅途中第一晚住進"家庭"的體驗,蠻有趣的!今晚還一起和很多共同好友視訊,很歡樂的一晚可以「分享」是一種幸福啊

 

此次紀錄徒步環島,以照片日記方式呈現,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IG!

延伸閱讀

2016奔去旅行-徒步環島日記

連絡資訊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untravel17/

FB粉絲專業http://www.facebook.com/RunTravel17

信箱runtravel17@gmail.com

arrow
arrow

    島嶼旅行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