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環島◎一個人的環島旅行  

20歲的夏天◎青春啟程

2016.07.21 旅途Day2 鹿港-埔鹽大有村

IMG_6388.JPG

封面圖就用與第二天的沙發主合照吧!是個非常友善健談的人,帶給我很棒的沙發衝浪經驗!後面會再提到,先來打一下第二天的小小圖文日記吧~

IMG_6189.JPG

今天完全沒有睡好,因為半夜一直被蚊子襲擊阿!真後悔拒絕了昨天蔡大哥要買蚊帳的建議(大誤)XD(開玩笑的啦!大哥肯提供借我住宿我就超級超級感激了,我當然不希望他再多花錢)因為沒帶防蚊液,整個半夜都靠綠油精+水來緩衝一下紅癢,一直到了早上蚊子又漸漸不見我才比較好睡一點

IMG_6202.JPG

今天預計走到大有村,離鹿港不遠,大約6KM,所以可以睡晚一點再出發,出發前還特地去了郵局把一些多餘的衣物寄回家,因為實在覺得肩膀負荷不了這麼重的重量,所以所以就做此打算啦!足足減輕了快2KG呢!!因此在這奉勸有念頭要徒步環島的人,一定要輕量化!!!!

IMG_6211.JPG

吃個中餐後就要準備出發下個目的地:大有村   距離鹿港不到10KM的路程

IMG_6247.JPG

今天的步速有比一開始快了,應該是開始漸漸習慣了

IMG_6248.JPG

不過在大太陽下行走,還是很消耗體力的,走累了就停下來休息一會,喝個水補給一下,不得不說拖車還蠻方便的!!!

IMG_6258.JPG

很好!!目標就在不遠處,轉個彎再一直走幾百公尺就能到大有村了

IMG_6348.JPG

到了與沙發主約定的地點附近-大有社區發展協會。等待她6點下班,她也先招待我讓我裝水休息一會,也話說我一進來大有村,第一件事情就是搜尋7-11  , 但居然還要走22分鐘,果斷放棄補給XD

IMG_6278.JPG

今日沙發主人超好的,回家的路上先招待我飽食一頓,我們也邊吃飯邊聊聊為什麼想徒步環島,還記得她一看到我就先說"哇 好酷" 似乎對帶著拖車的我很有興趣

IMG_6280.JPG

大有村是一個很典型的農村,這裡大部分以老人居多,和沙發主回家的路上,在涼亭遇見許多社區老人和我們閒聊一番,很有台灣人的熱情味呢

IMG_6319.JPG

 一到住的地方,讓我驚呼!我超喜歡這種氛圍的宿舍阿!洗完的衣服也是直接掛在外面,搭配上大有旅棧的木頭招牌。超有鄉下的獨特風格!!

IMG_6325.JPG 

圖片是充各種行動電源,因為GOOGLEMAP超耗電阿!

這是我第二次沙發衝浪,但是是第一次與沙發主同住,所以也算一種全新的體驗,晚上和沙發主一間房間,睡前我們也聊了很多個人歷程之類的,好喜歡這樣與人交流交心的感覺!這是第一次和沙發主同住,經驗很棒,而晚上我們還看見了螢火蟲呢!今天很感謝沙發主的熱情招待,還問我需不需要撒隆啪斯,我說第二天而已應該不用啦XD幸好有來這裡,很有風格的社區,鄉村風情最迷人了!!!

 

此次紀錄徒步環島,以照片日記方式呈現,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IG!

延伸閱讀

2016奔去旅行-徒步環島日記

連絡資訊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untravel17/

FB粉絲專業http://www.facebook.com/RunTravel17

信箱runtravel17@gmail.com

arrow
arrow

    島嶼旅行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