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環島◎一個人的環島旅行  

20歲的夏天◎青春啟程

2016.07.25 旅途Day6 嘉義

AELH5792.jpeg

封面圖就用張在青旅房間睡前拍的照片吧!今天也停留嘉義,下榻的地方超滿意-安蘭居青年旅館,房型風格擺設都超滿意,而且晚上還能俯瞰嘉義市區夜景

IMG_6919.JPG

DAY6一早和五樓趣CHECK OUT 後走到了今天的青旅-安闌居青年旅館,這家青年旅館也是很突然決定的,不過意外的喜歡!有時候旅行就是需要一點衝動就能獲得一點驚喜

IMG_6968.JPG

大門寫著歡迎回嘉!門上還有今晚的旅客與國籍,超酷也覺得有種很貼心的設計阿!如果是在國外看到在異鄉有自己國家國旗肯定很親切

IMG_6969.JPG

放大來看看!不僅有國旗還有客人姓氏,真的有種"回嘉"的感覺

IMG_6927.JPG

開門一進來!超滿意,這個交誼廳的設計看了就讓人很舒服,空間很大也很舒適,很適合大夥們坐在這交流

IMG_6933.JPG

一進來STAFF姐姐幫我熱情導覽一下青旅的環境,讓我提早CHECK IN選床位,還送我明信片兩張,人超好的啦!(圖是我在青旅自己購買的明信片,非贈送的)

IMG_6945.JPG

這是我今天的住宿,8人的棒球風格房,因為是第一個入住的所以選了靠窗的下鋪(主要也是行李太多怕擋到其他室友的走路空間)

IMG_6966.JPG

鑰匙也別出心裁的有創意,今天從進安蘭居CHECK IN後都非常心情愉悅!可能是終於有種"住進青旅的感覺"了吧(因為昨天完全沒住青旅的FU有些失望~)

IMG_6973.JPG

把行李放在青旅後出發去市區晃晃順便覓食,中餐-噴水火雞肉飯+七彩的西瓜牛奶

嘉義的火雞肉飯實在太多間啦,下次有機會一定要都嘗試看看,吃飽喝足後出發去景點逛逛-檜意森活村

IMG_6987.PNG

走了大約20~30分鐘後終於到了,佔地寬廣、園區動線也不錯,在這裡也可以耗上幾個小時,適合拍拍照踏踏青逛逛一些店家

IMG_7055.JPG

不過實在太熱了,決定走回青旅休息,這個時候突然有嘉義的朋友來訪,還帶了在地美食-巷弄酥包.三分甜珍珠豆漿來要給我補給

IMG_6451.JPG

感謝友情贊助,當然要拍一張留念一下!能夠體驗在地、無論以任何形式對我來說都是最棒的體驗

IMG_6950.JPG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很臨時的訂了這家青旅,卻在旅途劃下最美回憶之一!舒適的交誼廳跟房間,還有超友善熱情的員工與旅人們,明明我們都才第一次見面,卻像老朋友一般相談甚歡,我想這就是背包客棧的魅力吧

今天的室友也超可愛很興奮的說「我們這房集滿了環島大三元呢,徒步、腳踏車、機車!」

室友A也曾徒步環島一進房門我們就聊了起來XD
室友B知道我明年要實習,還說要介紹旅行相關實習單位給我呢,人超好~
Staff Dillon超可愛超好聊超親切超喜歡
和旅人&Staff交流絕對是最棒的經驗了
真的是沒辦法形容的振奮與開心啊!

最遺憾的就是沒拍到合照啦QQQ

不過今晚真的非常的棒~

IMG_7166.PNG

此次紀錄徒步環島,以照片日記方式呈現,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IG!

延伸閱讀

2016奔去旅行-徒步環島日記

連絡資訊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untravel17/

FB粉絲專業http://www.facebook.com/RunTravel17

信箱runtravel17@gmail.com

arrow
arrow

    島嶼旅行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