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環島◎一個人的環島旅行  

20歲的夏天◎青春啟程

2016.08.09 旅途Day21 台東

IMG_9462.JPG

封面圖就放與可愛的老闆娘合照一張!謝謝對我在旅途中的照顧。

後面是民宿的黑板給旅客留言~身為前幾名旅人當然也要為這片牆添增點色彩呀

IMG_9455.JPG

一早老闆娘就幫我準備好早餐,還說「徒步環島要多補充點體力啦,水果幫你切好了」

聽了超感動的!這份水果吃起來甜在心啊,感謝老闆娘為我準備的豐盛早餐

IMG_9473.JPG

老闆娘聽到我晚點的行程要往台東市區,二話不說讓我搭上順風車!

真的是很幸運在這趟旅途中遇見這麼多熱情的新朋友

IMG_9508.JPG

到了市區後,我做了一件自己也想不到的事!就是剪頭髮哈哈哈

平常2個禮拜就想剪了,旅途已經來到第21天實在受不了亂髮就決定到市區找間理髮廳

從來沒想過會在旅途中去剪髮,也沒想過會跑來台東換造型呢XD

只能說旅行中處處是驚喜!

在剪的過程中,設計師也很可愛,聽到我徒步環島還幫我加強肩頸按摩呢

IMG_9521.JPG

換了涼爽的造型後神清氣爽啊!

到市區大開朵頤一番,想把台東必吃的小吃都吃一輪

第一站來到林家臭豆腐~還外帶了阿鈜炸雞跟叮哥茶飲回青旅享用

IMG_9536.JPG

台東市區的小吃真的很合我胃口啊!

享用美食享受悠閒的午後

IMG_9529.JPG

今天睡台東途中青年旅館,是我的第三家途中,只剩花蓮就收集完成了XD

對途中有另一份情感是因為我曾在九份途中青旅當過小幫手換宿~

在這裡也說個小故事,因為這次是以徒步環島的身分來入住各個青旅

所以通常每次CHECK IN時管家老闆們都會很熱情招呼因為覺得很特別的方式環島

但來台東途中我只接收到「徒步環島啊,這個月來好幾個了,好像沒什麼驚奇了」XD

雖然有點小小失落,但代表途中住過很多種背包客!!希望在這裡可以認識其他室友~

IMG_9541.JPG

在台東剪了很難駕馭的頭毛,平常不會剪這麼短的,

這次想說反正都要走這麼久就一次短,讓他撐久一點XD

IMG_9555.JPG

從途中到台東市區大概5KM距離,畢竟我是步行而來,想吃晚餐除了火車站的711好像也沒什麼選擇。這時候途中管家很貼心的問我需不需要幫忙買回來(另一個管家跟小幫手去市區買晚餐),我就答應了~謝謝管家與小幫手的貼心,讓我有好吃的水餃可以吃^^

IMG_9559.JPG

吃著吃著有另外兩個室友拎著啤酒回來開喝開聊

這位帥哥是髮型設計師,也直接拿了啤酒要請我喝

都來到青旅了,我當然也是厚臉皮的一起加入戰局啦!

IMG_9562.JPG

然後這位大哥是第一次住青旅,聽他敘述覺得住青旅很有趣

就會讓我想到我第一次住青年旅館的心情也是很振奮呢!

IMG_9569.JPG

晚上大家聊著聊著,那位室友設計師RYAN提到他有帶剪髮工具出門,

管家就起鬨要來個深夜理髮廳,於是途中深夜理髮廳就開張拉!

過程真的很有趣又特別,第一次在青旅看到剪髮秀的,早知道今天就不剪啦XDD

IMG_9589.JPG

今晚很歡樂,我想這就是青旅最迷人的地方吧!

在交誼廳的空間大家交流相識一起創造彼此的共同回憶!

圖片是我給大家簽名留下紀念~

IMG_9577.JPG

和背包客們一起過情人節也是很有愛!!

我想今晚會是個很難忘的美好回憶吧

 

此次紀錄徒步環島,以照片日記方式呈現,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IG!

延伸閱讀

2016奔去旅行-徒步環島日記

 

 

 

 

arrow
arrow

    島嶼旅行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