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環島◎一個人的環島旅行  

20歲的夏天◎青春啟程

2016.08.10 旅途Day22 台東

IMG_9785.JPG

今天的封面就放上與今晚的台東沙發主合照吧!

IMG_9595.JPG

有看昨天日記的人都知道昨晚我與幾個背包客、管家們聚在交誼廳到很晚大家才去睡,在睡前管家零零就問大家要不要吃這邊很厲害的早餐,我們當然說好囉!!今天一早起床下樓就看見桌上備好早餐,心理想著這也太感動了吧~有一種被特別待遇的感覺哈哈哈

IMG_9596.JPG

份量超足夠!重點這個是零零的愛心,吃起來特好吃

IMG_9606.JPG

今天也沒特別的行程,管家零零就問了我和另一個旅人RYAN要不要一起出門晃晃,當然是說好啦!

我覺得可以和相識不到一天就一起出門的旅人一起出門真的才是屬於背包客棧的魅力

於是零載著沒車的我,和RYAN自己一台車我們出發台東市區闖蕩~

第一站來到台東美術館,正在展出的是台灣積木創作展

IMG_9619.JPG

第二站來到台東史前博物館,RYAN似乎非常有興趣逛的很愉快XD

我們逛完還一起吃冰消暑

IMG_9626.JPG

第三站一起去吃午餐,來到零零推薦的牛肉麵店

不愧為管家推薦,料多味美!

IMG_9629.JPG

第四站騎了很遠到了蝴蝶谷

雖然蠻遠的,但我想美景是值得的

不過沒多久就下了小雨,我們只好打道回青旅去

真的非常感謝零零跟RYAN帶著我一起去玩,才能擁有這麼充實的午後

IMG_9664.JPG

晚上也不知道怎樣莫名就和小幫手跟室友們約去喝咖啡聊是非

在這裡要先謝謝RYAN還幫我載拖車,讓我方便行動

IMG_9680.JPG

喝完咖啡我們就出發台東夜市啦

可以和旅人一起出門就是件值得紀錄值得開心的事

IMG_9692.JPG

買了有名的烤肉割包來嚐嚐~晚上也是下著小雨但不減興致

後來我決定要去鐵花村看表演,就先和旅人們道別

IMG_9755.JPG

今天的鐵花村有「唱作聚家」的表演

低消入場後可以聽著表演者的歌聲

聽著別人的創作與故事,非常舒服的氛圍

敬今晚!

IMG_9765.JPG

在鐵花村的表演結束後我連絡了今晚的沙發主

原本打算自己走過去,但也晚了沙發主就堅持要來載我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謝在這麼晚還願意來載我一程!!

IMG_9772.JPG

沙發主人非常好聊又可愛,一上車我們之間沒有距離的亂聊呀

到了她家,她只說「我應該要買消夜給妳的」

就又載我出門買豆漿了,超可愛(同時我也超感謝)

一直怕我點太少會餓XDDDD

 

回家後就和她與她朋友一起聊天,

我想沙發衝浪真的是一種非常棒的旅行模式,

以認識很多友善又熱情的人們!

IMG_9795.JPG

今晚的「沙發」衝浪處XDD

 

此次紀錄徒步環島,以照片日記方式呈現,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IG!

延伸閱讀

2016奔去旅行-徒步環島日記

 

 

 

arrow
arrow

    島嶼旅行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